香港仲裁公會

歡迎辭

 

歡迎各位瀏覽香港仲裁公會網頁。

香港律政司自2009年起推動“調解為先”,並在2014年成立諮詢委員會在香港推廣仲裁。

香港仲裁公會響應並積極推廣「先調解後仲裁 」,並致力推廣以較訴訟和傳統仲裁更有效率和大眾能負擔的仲裁方式去解決爭議。隨著這個目的,香港仲裁公會制定了香港仲裁公會規則去進行高效仲裁。

很多企業現已加入「先調解後仲裁」條款,因而提升企業社會責任形象,增強客戶及合作伙伴的信心,因此對營商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

希望未來社會和商界對調解及高效仲裁的認識日益加深,更多中小企業能信納「先調解後仲裁」的理念,使到以調解、高效仲裁來解決爭議的新文化,得以在香港普及和持續發展。

本網頁提供有關調解及仲裁的豐富資訊。大家亦可以在本網頁找到關於我們的最新動態。希望本網頁能為大家提供有用的資訊,亦歡迎各位向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希望大家喜歡瀏覽本網頁。

謝謝!